从新开始

 嗯……那天教练(体态教练,也算人生的其中一个导师)叫我写一本工作日常的故事,不过我本着:“写小说就是为了圆满我在现实中实现不了的愿望的原则”,决定用回我这个用十年?可能十一年,积攒的部落格,开始了我的日志写作。

可能内容会比较主观,我也会尽量把日常中的一些琐碎事、搞笑的事,写出来。

那为什么不用 FB、IG 等等,现在年轻人都喜欢,部落格都过时了!

只能说,我想发表自己的感想,可惜我有点害羞,有很啰嗦,所以就在这里发发牢骚呗~反正在这里不用想排版等等。

今天有什么分享?

嗯。今天我去复诊了。

不过没有下次的预约时间,因为这些天我都很开心,不需要找医生,所以就没有预约,不然去了等于白去,医生就建议我不用预约时间,有需要就直接去医院就好~

放心吧,我没事。

最近我也开了一个 Shopee 小店,可以去关注下,顺便支持呗!

小小生意,希望越来越大!虽然不是我一开始想要走的路,不过还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就不算太差。

我试试能不能每天更新这里的日志。

看回去我这里以前的贴子,真的听罗嗦的,什么都说,骂人也说。

今后在这里我会继续随心所欲的。

我的地盘。

啦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