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废了

今天 Lalamove Driver 的系统出现了问题,因此我接不到单。然后我也没去营养俱乐部久留,大家都在忙,我太得空,我会压力,所以干脆回家,研究我的钩针。

嗯……再过不久我应该会卖钩针花束,等我的铁丝到了我就继续开工了!我已经钩出了太阳花,感觉还挺美。

 

之前朋友就有推荐我做,那时候我衰,我懒惰,所以我就觉得好难,事实也还好。当然,我还会研究其他的花,只不过要等铁丝来才能完整它们。

下次节日时想送花,别再送真花了,会枯萎。大力建议支持下我的小生意,小妹感激不尽。

完了我还做了半个小人,怎么说半个呢,因为我还没为他弄假发。其实最难的部分就是头发的部分!当然这个小人也会售卖,在 Shopee 也有了,如果嫌麻烦,直接 PM 我也是可以的。

商业联络号码:011-1126 4019 Yimian

————————

好了,聊完工作。

我挺想聊一些八卦的。

当然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嘻嘻。

不过感觉那个人会看这里,话题也挺敏感的,我还是不要写了。是不是很想打我?blek,你打不到!

可以聊聊的是,最近我买的新小说到了。

不知道多少人还在跟我一样到了这个年纪还喜欢看小说,而不喜欢看心灵鸡汤,自我成长的书。有关盗墓笔记的任何系列都是我的最爱。因为盗墓笔记的世界太新奇了,是我这辈子努力都到不了的世界,对我而言很有吸引力,也很新鲜。有空我会慢慢看,看完我会徐徐道来。

还有另外一本书,是我刚开始看的。很意外的我看的是电子书。(没去到书局)

书名叫《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我生日要到了,如果有人那么耐心读到这里想送我,可以告诉我,我就不买了。

为什么想读呢?因为我在 Youtube 一个讲案件的频道里听到了这本书,觉得挺有意思,就下载看看。作者写下了面对精神病的故事。我想用另一个视角来看看这个世界,或许真的会有奇思妙想。对我写小说也有帮助呢。


好吧,今天写很多了,再写下去明天可能没内容写了。

对了,下个月我要挑战跑 300km 的步,有人要挑战吗?觉得我能成功吗?我不知道。努力吧!

祝我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祝读到这里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 <3


明天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