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狂欢

放假一个星期后

又过了一个星期

分了考试成绩

可是几乎都退步了

还不知道能不能进第一班

很担心

我读书

想要进第一班

并不是为了什么

我是为了爸爸和妈妈

还有老师和朋友们

他们竟然那么相信我

所以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不过

考试前几天我生病了

而且还好几天

所以我无心考试

也没读多少

所以考得很不好

现在开始害怕

讨厌生病

可是考过了就算了吧
==============================
一个人的狂欢

一个人的喜悦

有些孤单

但不寂寞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梦想

一个人的幻想

一个人的城堡

一个人的喜悦

一个人的狂欢

剪了新刘海,你们喜欢吗?

下巴长痘痘了~T.T

又来自拍了~

今天穿了一身性感,嘿嘿...(淫笑)

Comments

  1. 考试过了就算了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
    等成绩出来再面对吧~
    但要相信自己之前的努力绝对不是白费的!:)

    ReplyDelete
  2. 嗨,初次拜访!你可以叫我小琴,我可以叫你勉勉姐姐吗?酱比较亲切,呵!^^加油加油!有时我也和勉勉姐姐一样,不过一个人有时还是不行的哦,试着与人分享这份喜悦吧!期待你的回访~>.^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回复~ ^<
    回复小雨姐姐:你大过我,我就叫你小雨姐姐啦~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回复心琴:嗯...我觉得你应该大过我吧?我十四岁生日才过不久...不过你要叫也是可以的...我把我的喜悦都告诉你们咯~

    谢谢你们咯~muack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