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也难过

或许等我长大了
我会渐渐忘掉着一些
但是回忆的时候
还是会悲伤的
因为记忆也有生命
我忘记了
六年级毕业的时候
为什么我没哭
为什么听到朋友转学了
却无动于衷
为什么在大家哭成一团的时候
我会在暗地里偷笑
为什么大家都珍惜着
与老师们相处的最后的时光
我却觉得在浪费时间
回想起来
还是不明白原因
我也不想去想原因
或许是那颗早已枯萎的种子
已经不能再继续生长
等待腐烂
之后支柱下一颗种子吧
我想是的


至少这个家
我不会忘记

Comments

  1. 这样感觉你是个蛮特别的人呢!
    小雨的家小雨也绝对不会忘记的!^^

    ReplyDelete
  2. 特别?那里特别啦?
    有是有啦,特别幼稚,特别爱作弄别人咯~

    ReplyDelete
  3.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不需要理由的~

    ReplyDelete
  4. 是啊~你们看过《伊甸园》?
    很有意义的一本书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