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出门去了

昨天

终于有得出门了

我好开心

不过昨天没买到什么

昨天在Jusco的某间店里

看见几个旋转木马的八音盒

八音盒里的歌是《天空之城》的歌

我好喜欢

可是太贵了

买不起

哈哈

其实

我很喜欢八音盒

下次我生日

希望有人送

你们要送也是可以的

嘿嘿

我的生日在十月十二日

记得咯

斯文败类





装可爱...

再来装可爱

下雨



再装

那个衣服...

Comments

  1. 哈哈,勉勉姐姐的表情好可爱~XD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
    介绍你去以上的网站,有教怎样弄部落格哦~^.<

    ReplyDelete
  2. 八音盒是什么呀?
    是类似音乐盒的东东吗?
    勉不用装就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哦,不过我哪里可爱啊,哈哈!

    心琴:谢谢你~
    小雨姐姐:八音盒就是音乐盒~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blog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