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人生 遥远的梦

小时候

我总会想

几时才能长大

长大后

我总会想

几时才会老

老了之后

我总会想

我几时会死

我却没发现

时间过得好快

到现在为止

我从来没去算过这些年

我浪费了多少的时间

浪费了多少天

只是在想

世界的尽头

仅仅如此

我真是傻

><

===============================================================
假期了,也来卖萌~~><


猜猜这是什么?


痘痘 T.T


两个我?!

安安~

小黑和小白~

Comments

  1.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就是在等待死亡…
    但在等待的过程中要怎么令生活丰富多彩…
    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

    ReplyDelete
  2. 其实有时候我也是如此,但这期间你可以努力丰富你的生命啊!加油!=D(发觉勉勉姐姐似乎很喜欢自拍~XP)

    ReplyDelete
  3. 嘿嘿,我也是21世纪的美少女,当然爱自拍咯~(也很爱自恋了)

    ReplyDelete
  4. 这些天谢谢你们的到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