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跨年,开学

今年本来想跟朋友一起去跨年的,可是火车票不允许,所以我只能在一月一号回Sungai Long。
别人的假期还有两个星期,我却觉得我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就要去field trip,也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这几天闷啊。
圣诞节和跨年跟往常一样在家里摊着过。以前还可能有一点节目,可是现在不行了,完全只能在家里。
最近看完很多电视剧,导致现在没戏看了。最近也没什么电影看。
闷啊。
那天看完《你好,乔安》。我好喜欢乔安。以前我曾经想过自己会成为她那样的女子,可是后来我发现我根本不行。
我没有人家那么有本事。不过性格上,我觉得我可以努力变到跟她一样独立坚强。
坚强到别人看不到我的脆弱。给人感觉冷血到一个极点。
我可以吗?
可是好痛苦。不过冷血这点我做到了。
我也很喜欢男主角。他跟女主算是同类人,可是他挺暖的。
唉。很难解释。不过我就是喜欢。
果然我还是喜欢有责任感的男生。
责任感,安全感。就算嘴上让我去死,可是心底还是舍不得。
主要还要有高度和样貌。
还有我的底线,是绝对不能骗我。只要骗过我一次,我就会有抵触。

啊……
总觉得我对未来的目标变得越来越渺茫。
又要开学了。我讨厌开学。
可是比起讨厌,我更多的是害怕。我现在真的很怕开学。
开学后又要见到那个我不喜欢的老师,又要做很多我不喜欢的事。
父母都要我选喜欢的科目,做喜欢的事,结果我深思熟虑了那么久,结果我选了我不喜欢的科目。
是不是如果我当初再坚持我的目标就好了?
我真的看不到我的未来。
黑黑的。
就算手拿着手电筒还是黑黑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