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

今天。突然很相死。
我现在才知道我的心脆弱成这个样子。
我习惯在家宅着,放假回家也没有朋友一起玩。
平时没事我真的很闷。很闷很闷很闷。
我不喜欢今天这样的天气,弄到我很不开心。
去field trip给我感觉要提前开学,真的很不开心。
早知道我一早放弃读书就好。
我讨厌那些劝我坚持下去,又半路把我丢下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承受不了压力。
怎么办,我很累。
我找不到活下去的动力。
我一直不让自己回到那个时候,因为如果我现在回到那个时候,再也没人可以救得了我了。
可是我撑了好久。
医生说每天运动半小时或以上心情就会变好的。
可是我觉得医生在骗我。
她还叫我不断找事做,可是事情总有做完的时候。
就得空的那一个缝隙。就会让我很痛苦。

怎样,才能让我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