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最近有两股声音一直在我的内心里挣扎。
我知道我在想什么,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可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放不下什么,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不走。
真的不是我不想走,是我不敢走,我不想抛下任何人。
抛弃人的那个人也是很痛苦的,这点我终于体会到了。
我真的宁愿我是被狠心抛弃的那个,至少我还有怨恨人的权利。
我只是想要一个埋怨的对象,我胆小又自私,我不敢做坏人。

昨天我在幻想,在没有允许没有父母介入的情况下,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会通知谁?
他,绝对不会,因为他没有必要再为我担心了。没有我的世界,他会变得更好。
如果是昏迷醒来后,我第一句话又会说什么呢?
——让我死。
嗯,我内心一直告诉我这三个字。
可是事情没发生,我只能幻想。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每次在脑海里幻想的东西都实现了,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我以前就总是把我自己幻想成悲剧的女主角,结果我真的越来越实现了。
我的幻想还在持续着,这就证明我还会活着吧。
会的。
直到有一天我的幻想停止了,我的人生就停止了。

这几天考试总是特别想写小说,这也是逃避的其中一种。
为什么我总是喜欢逃避呢?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胆小。

还有,最近,真的很不耐烦。
为什么人总会在一个人不想被打扰的时候烦人?
我真的不是没有考试!
所以不要每次在我不想收到信息的时候发link或者一直追问我要不要买这个买那个,我不想看!我不想去烦恼!给我把复杂的选择整理成简单的给我就好了不可以吗,无关紧要的都不要给我看!
我很想说,你的废话很多。真的很多。
我更希望你只发不超过五个字的对话给我就好了。
简洁明了,不要烦我。

啊啊——!!!!!

啊啊——!!!!!

啊啊——!!!!!

啊啊——!!!!!


好。
冷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