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是的,如题,今天我真的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早上交完功课后我就去了midvalley,买了《解忧杂货店》的电影票,然后到处走走。
我在店里看到我想要的东西,可是我为了不让自己太冲动,就想去吃个午餐,happy meal,送了两个小玩具。
之后我就去买跑步时用来装手机的袋子。

电影很好看,有种心理被救赎的感觉。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日本电影的原因。简简单单,很平静的故事,就可以温暖人心。

我开始爱上原著的作者了。

看完电影,我再到处走走,决定去买手表。(吃饭前要冷静不买的东西)

我买了一个swatch的,碘色的手表。原因事它的颜色特别,又美,而且是里面最便宜的。(事实上我选了好久好久)
到这里为止,我大概算了今天的花费...好多。不过本来就有这个打算了,就当作是小说得奖的一个庆祝吧,给自己的奖励。
要回家时,原本想要走去圣诞节派气球的地方,结果看到有一个WWF的booth,很有兴趣一下,可是没人理我,再假装放慢脚步走过,很好,有个女的来了!她跟我解释了好多,我们也聊了小话题,她也是UTAR的,只是她是KAMPAR的。
我捐了钱,一个月不多,只要38罢了,我觉得很值得,很有意义。我本来就很喜欢这种东西。
然后,买了一个roti boy,回家啦!

今天一个人到处走走,终于做回我自己,很开心啊!不需要照顾到别人,就做自己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