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

以前最爱的一部偶像剧之一,《放羊的星星》。
刚才我去翻看了,让我那么多天以来,第一次感受到幸福啊。
我最喜欢男女主角五年后相遇的那一段,因为男的因为爱女主,放不下她,女的也深爱着男主,放不下他。两个人都放不下彼此,所以最后重逢了。
我很喜欢重逢的故事,因为重逢让两个人变得更美好,让两个人更能确定对方在自己心里的位子。
就像《何以笙箫默》也是一样,七年后重逢。
可是现实生活中,有人会等我五年,等我七年吗?不会。

故事的最后,写着一句,因为恨,才更让人记住对方。
可是我们之间没有恨,他不会记住我的。
你小时候的事都忘记了,所以五年后,你不会记得我的。
我好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这几天,那一年的回忆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啊转的,转到我很难受。
两个人不是不适合才不能在一起的,是不够信任。
你不相信我的世界,而我也不了解你的世界。
所以当火星和地球以不同的速度继续前进时,我们就分散了。

还有戏里的一句话很有意思。
“永远永远,都要记住我们希望对方比自己幸福的感觉。”
这是我对你的祝福。
还有。
“在你的眼里,我的缺点太多了,多到让你看不到我喜欢你。”
的确,太多了。

我希望我不要再想你了。
真的太难受了。
爱一个人好累好累。
累到我的心不想再打开了。
累到我好想回到还没认识你之前。
累到我好想回到我们刚在一起的不久后。
累到我不想再找回那个时候,还会愿意为了喜欢的人横冲直撞的时候。
累到我连哭都好累。
累到我...还是好想你。
好想重新认识你。
然后重新喜欢你。
再重新追你。

可是偶像剧跟现实不一样,我不相信在我的世界里有完美结局的。
毕竟,我不是一个好女人,我没那个资格。
伤害了人我就要付出代价。
其实我很羡慕你。
我一直叫你不要一个人,其实一个人的是我。
现在就连父母我也不能说了。
你不知道前阵子发生什么事,不过我可以简单的说,发生了让我更难去相信朋友的事。
除了父母,没人真的关心我,就连你,也不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