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今天终于跑了10K,连续的!难得脚不痛呢。
最近我的脚真的好累。
做工站了好久,又几乎每天跑步,不跑步又游泳。
我能做的,一个人的运动,好像只有这些了。
我一个人不会去GYM,家里也太小不能做WORKOUT,只能等放假。

小说虽然得奖,可是感觉好不真实,难道我每次都这么后知后觉吗?
我永远只做好失败不会太痛的准备,可是忘了准备成功的喜悦。
得知得奖后,我只开心了十分钟,之后回到原本冷静的那个我。
我没有尖叫,没有哈哈大笑,没有到处去炫耀,而是微微的笑了后,就完了。
这不像我。
可能,我再也找不到可以炫耀的对象。
以前有,曾经有,现在,好像都没有了。这不是长大不长的的原因,而是我身边重要的人,都离开了。各自散去不同的地方,而我追不上四面八方的脚步。
明天我想去看《解忧杂货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