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6 / 2011

悲伤的一天...

很悲伤....

这是我一世人最悲伤的日子了...

这次,我是真的左右为难的一天。

要帮爸爸守着秘密,又不能让妈妈知道。

想到后果,妈妈问了,是我的错。

如果我说了,爸爸不再信任我,以后有心事就不再告诉我了。

大家都会痛苦的。

在朋友面前要装作无所事事,我很开心。

昨天跟朋友聊天,我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很少吵架。

他们爸爸妈妈晚上都是好好的聊天,可是我的爸爸妈妈是吵架。

姐姐回来,他们不吵架;姐姐走了,他们就吵架。

虽然我算不上什么,可是我要担当这个责任。

我好烦。

可是没有朋友要帮我承担。

简单来说,我不敢告诉我的其他朋友。

我很想说,却不敢说。

只能一个人在晚上哭。

可了又怎样,还是很痛苦。

我只希望有人能够安慰我,给我意见就好了。

可是我觉得好难找,甚至没有。

我现在真的好难过。

因为我怕想在电视里的后果。

之后我没了屋子,没了住所,妈妈怪我早不告诉她,让他可以解决。

我说了话,妈妈会责怪爸爸,爸爸怪我不守信用,以后不把心事告诉我。

啊!!!!

我快疯了!

最好我赶快失意,永远失意!

别再想起!!!

失意吧!

听说最痛苦的极限后,可能会失意。

好啊,我失意就好了。

赶快到极限吧!

我想失意。

失意就好了!

呵呵...

把所有都忘掉,剩下我开心的记忆就好了。

痛苦的忘掉吧!!

我想忘记我的朋友还有家人。

忘掉吧!

不然让我穿越吧!

穿越这里,到另一个世界!

总之让我消失吧!!!

消失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