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热闹,却忘了以前的清静

每次都会有这种感觉。

清静的日子过得习惯的时候,
每当热闹的日子来临了,
都会很厌恶,
很不习惯。

可是,
当习惯了热闹,
清静的日子又再来临的时候,
会很不舍那天的热闹。

我是这样的人。

所以讨厌习惯,
可是上天就是让我陷入那个坑。

我喜欢习惯寂寞,
可是热闹的时候也很喜欢,
只是不喜欢习惯,
因为它会让你在清静的日子里显得更寂寞。

我讨厌寂寞,
讨厌被忽视...

我喜欢像小说一样的青少年们,
有时间与朋友一起出来走街,
买东西。

可是我的家,
太远了。

所以习惯了热闹,
我忘了清静。

假期的我,
可以玩得很high,
可是开心的是后,
却很不是滋味。

所以在假期,
我不怎么high。

那种感觉,
就像你拍完一套戏,
或者看完一部戏,
那种失落的感觉。

那种感觉,
就像是毕业的青少年们一样,
将要进入新的人生,
之前的哥儿们也散了,
各走各的路。

我讨厌那种感觉,
却始终要感受。

所以,
我不喜欢。

习惯了热闹,
请不要忘记之前的清静。

习惯了清静,
别太贪心,
别讨享受热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