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 银色的天使

爱上一个人容易,忘记一个人难。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他已经离开我的身边快要一个月了,可是我的脑海里还是存着满满他的影像。他的微笑,他的温柔,他的关心,他的幼稚,他的嘴唇,他的温度每次看见他的照片,我就会默默地流下眼泪。对不起,我现在好累了。
我只好离开这个伤心地,带着与他满满的记忆,还有已经消失了的温暖。我什么都不要管了,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要里不要离开我啊,难道就那么难吗,难道连这点小小的心愿,老天你都不要成全我吗?为什么世界那么不公平,他那么的善良,那么得处处为我着想,那么的原意为我丢掉性命,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还没给到他幸福,就要把他带走?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要你把他还给我,老天,把他还给我吧!求求你,求求你了我不要他离开我就算用我的性命换取他的性命也可以我无所谓!我真的无所谓,我只要他活回来我要他得到幸福难道,真的有那么难吗?

今天,我又在被那个梦惊醒了。好可怕的梦。我梦见银,躺在血泊中,静静的,那么安详,那么得安静,就像熟睡的小孩。可是在我们的世界里,是不可能那么容易得到安详的睡眠的,何况是躺在血泊中!我不要,我不要银有事!
一被吓醒,我的全身都会冒着冷汗,而且身体会不断地颤抖,不断地想着银躺在血泊中的画面。银,你回来,好吗?你现在不回来没关系,我会等你的,直到你回来为止,所以你一定要回来,不然我会生气的。
可是,我渐渐的绝望了。
过了很多天,很多个月,快要一年了,你为什么还不回来?难道你在生气我,还是有什么事情让你不能回来?还是你在外面有了别女人,所以你不要回来了?还是我不够好,不够温柔,不够关心你?只要你回来,我会改,我一定会改到你满意为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吧?我知道,已经来不及了
为什么,我好累了

两年过去了。
我还是忘不了你。银,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还好吗?你幸福吗,你快乐吗?我好累,你为什么不来接我走,你为什么那么狠心的抛下我离开?你为什么什么也不说就离开了,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受苦。知道你不能再回来,可是我还是在等待。每天我都把家里的钥匙放在门外的花瓶底下,因为我怕万一你回来没有门近怎么办,不能进门,你会不会又离开。
你为什么就是不要回来
“叮咚。”今天,门铃了。
“银!”我开了门,很开心的喊了你的名字,我以为是你回来了,回到我的身边了,可是我忘了,你不可能再回来了。
“曦。”是睿。
“你怎么来了,进来坐吧。”我的家虽然豪华,可是里面的摆设 却很简单。
我让睿坐在沙发上,而我却到厨房拿水给他。
“两年了,你过得好吗?”睿很温柔的问我。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来,小苑和佳佳还有弘呢,都没来吗?”我很客气地对他说。很明显,我在逃避问题。
“嗯,就只有我一个人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做生意?”我问。
“嗯,可是另一半是来看你过得好不好。”睿很耐心地回答我的问题。
“就如你所见,很好。”我说。
“你不打算回去吗?”睿问我。
“回去哪里?这里是我的家,我还能回去哪里?”我装傻的问。
“我们曾经一起欢乐的地方。”他回答我。
“那里?没有了银,什么都变得不完美。在这里不是更好吗?这个小市镇虽然没有我们之前住的那么富有,可是至少让我安心。”我说。
“是吗?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你回来。你别太伤心了。”睿依旧很温柔的看着我。
“谢谢。”我微笑着对他说。
不久后,睿离开了。
送走他以后,我又开始回忆起我们之前一起开心过的时光。
当时,小苑以转学来就成为了睿的女朋友,所以好多女生都妒忌起了小苑,小苑还有一次不小心被那些小泰妹们打死呢!佳佳和弘总是斗嘴,其实他们早就互相喜欢,只是不懂如何表达,才会选择另一种斗嘴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关心和爱意。至于我和银
银是来自一个不完整的有钱家庭。他没有我们那么快乐,也没有我们有过的童年。自从她懂事开始,就被爸爸教导如何变强,还有不被人欺负。渐渐的他变得叛逆也不愿意接受任何人。有一天,我向他表白了,可是她却什么也不说地接受了我,这让我感到惊讶。他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喜欢上女人,也是第一次谈恋爱,所以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希望我能谅解。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欢我的。他很努力的保护我,让我不受到恶势力的威胁,不让我感到寂寞,这些我都知道。可是他只懂得保护我自己,却忘了自己。
就在那一夜,他为了救我和睿他们,被圣天集团(一个强大的恶势力集团)射了一枪。拿枪很准确的射进他的胸口而导致他毙命。那天是冬天,雪花不停的落了下来,雪地上也沾满了银的鲜血。我不停地对他嘶喊,不停地想要救他,可是我无能为力。临走前,他告诉我,要快乐的活下去,希望我不要难过,叫我好好保护自己。我知道,他还在乎我,担心我,我知道他放心不下我。可是我让他失望了,我不能开心,我不能保护好自己,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不向他!一想起他,我就好激动,好激动。我不知道我能干什么,所以我每晚不断的默默哭泣。
爸爸妈妈对我说过,我们永远不能在一起的,不过还是希望我幸福。这两年离开之后我没跟他们联络,不过有一次他们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别再伤心,如果要回家,他们随时欢迎,不过我已经没有颜面去见他们了。
对不起,大家。
今天晚上,我没梦见银在雪地上了。反而,我梦见了我与银还有睿他们的快乐时光。没有任何的杂念,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开心。之后,银拉着我的手,对我说:“曦,别再伤心了,回去吧,他们在担心你呢。”
夜晚,我醒来了。我发现到我的脸上湿湿凉凉的,原来,我哭了。
隔天,我打了一通电话回家,我决定回去了,就因为银的那句话。
一到家门口,爸爸,妈妈,睿,小苑,佳佳还有弘都来迎接我,唯独没有银。我知道,他已经不在了。
吃完晚饭后,我疲惫的回到熟悉的卧室。它的摆设没有变化,因为爸爸妈妈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回来了。至少这次,我没有辜负他们。也谢谢他们那么有耐性的等我回来。
晚上,我又醒了过来。在我的身边,我隐隐约约的看见了银的影子。虽然模糊不清,不过我知道,那是银。银,你终于回来了。
银的全身微微发光,他手里拿着一个天使的翅膀的项链,放在我的床头,之后那光渐渐的消失
到了早上,我起床,觉得昨天一定是在发梦,因为银已经离开了,他不可能再回来了。可是当我看向床头,我发现到了昨天银放在床头的天使的翅膀型的项链。项链上写着两个小小的字——银,曦。我才发现到,原来昨天所看见的的确是银,他回来了,他会来看我了!当我回想起的时候,我记得银在嘴边轻轻地说了些什么。他好像对我说:我爱你,所以不不要为我难过,我守护着我们的诺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祝你幸福。
我知道,银在担心我。放心吧,银,你遵守了我们诺言,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这个项链我会每时每刻挂在我的胸前,不会让它离开我半步的!
银,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爱你。
谢谢你一直让我感到幸福和温暖。
谢谢你,对我那么信任。
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今天的阳光感到特别温暖,从今天开始,我要打起精神,为我们所没有完成的梦想打拼!


[结束]


刚结束了一篇散文,希望你们喜欢~
真是开心,好久没有一口气打完一篇散文了~
希望你们喜欢咯~
谢谢支持!
如果喜欢我的散文的话,就成为我的关注着吧!
那些觉得我的论坛不错的,希望你们能够帮我宣传我的blog~
关注着越多,我写文章的意志力也会更顽强哦!
谢谢其他的关注着这些年来的支持!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