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公主的公主

我们家虽然么有钱,可是她却是我们家的“公主”。
她不是家里最小的,可是却是长女。
她受到爸爸妈妈的喜欢,却让我觉得恶心。
她是我的姐姐。
在我的印象中,我是从五年级开始讨厌她的。
或许更长的时间,不过我可以肯定,不少过五年级。
她的行为让我感到恶心,让我觉得厌恶!
我总是觉得妈妈对她偏心,爸爸也是。
有可能是因为她常住太平,不是常回家吧。
可是那又怎样?
我还是讨厌。
有时候她会来,我回想,别回来更好。
就像是今天。
我很高兴,因为爸爸那假期,我以为有的出去玩了。
可是,很让我失望。
妈妈说要等她回来。
好,没关系,我不介意。
可是,她却到现在还没回来。
我更失望了。
我或许不能出去了。
哪里都没得去了。
整个假期都呆在家里浪费时间!
爸爸说,我在宅女(因为平时都在家里,不想出去)。
所以不喜欢出去,所以他就没带我出去了。
那天也是,刚放假,我也以为有的出去,到头来妈妈跟我说爸爸有做工。
呵呵,当时的我也是很失望。
那天,妈妈跟爸爸有点小冲突,为了钱。
每次都是这样。
妈妈之后对我说:“你说,你不要说我没给你学钢琴,因为我实在没钱了。姐姐又要考teori了,又要给钱。”
她终于说出真心话。
她很自私!
自己什么都学!
我什么都没有!
我上次美术拿A,我跟她炫耀,她说:“这对我来说很简单。”
我有点生气,我对她说:“因为你有学画画!”
她很骄傲的说:“即使我没学画画也画好过你!”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很骄傲吗?
要是没有妈妈把这些钱丢在你身上你有什么好骄傲的?
只为了自己好!
每次妈妈只说了你一句,你就大声对妈妈说话!
那个时候,我没说什么,只是有些高兴。
我记得你说过很多次:“你们都不了解我!”
哼,你什么都有,你还缺什么?
却那些你喜欢的精品?
电话话费不够多,要更多?
我真的都好讨厌你们...
现在我开始后悔,出生时一个错。
我不应该出生,也不会浪费你们的钱了,不是?
哈!哈!哈!哈!
世界太可笑了!
她有的选择学校,朋友。
可是我不能选择学校。
如果有机会,我想到外面读书呢...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