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那么不懂人心?

你为什么那么不懂人心?
你为什么喜欢在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加盐加醋?
你为什么喜欢对人落井下石?
你为什么喜欢对人家的要求那么高?
我什么都不要说,你都对。
我只顶你一句,你就发脾气!

在他生气的时候,他想要冷静,你难道不知道?
你不是他的妻子吗?
你的脑是用来干什么的?
为什么喜欢人家依着你的?
你就不会关心人家吗?
那是助人为快乐之本,你却喜欢与其它的事情相提并论!
那个时候,他梦见我会死掉,不应该要说出来,让我死好了!
让你一个人,这样我就可以解脱了!
每天看见你们的话,我想插嘴,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因为我不想去理会。
你也会认为我偏帮他,我针对你。
你们很吵!
都是你!
如果我的忧郁症我不会怪他,我会怪你!
你为什么那么不懂得去体谅别人?
我不懂你的心是用什么做的。

喜欢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他说出让人更不开心的话。
你会轻声轻语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唠叨,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讲你,那么你去外面找一个不会唠叨你的女人咯!”
好啊,如果他真的去找了呢?
你没都鼓励他去找,好啊,他去找的时候你不要生气就可以了!
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我也在听!
如果你们离婚了,我不会跟你们任何一个人走!
我会去孤儿院!
如果硬来的,我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我会让你们后悔!
那个时候,你们的事情我一概不理!
那个时候,你们不要跟我道歉!
我恨透你们,我更恨透你!
你不要每次装可怜!
很恶心你知道吗?
他什么都没做,你却不相信他,一口咬定他一定是错的。
你知道我很讨厌吗?
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说自己丈夫的话,很好吗?
不过我都知道,你们都很恶心!
恶心透顶!
我快疯掉了!
好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没有依靠。
我不能哭。
我还没有哭的资格。
我讨厌你们!
很讨厌很讨厌你们!!!
你们给我幸福,也给我噩梦,所以我讨厌你们!
我宁愿自己是孤儿也没关系...
从一开始是孤儿也没关系,至少我对你们的印象是好的,不是吗?
我好伤心,好心痛,好忧郁...
算了...
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日子...
我就慢慢地等待着天的到来吧...
一定要等...
可是...
要等多久?
可是谢谢你们,曾经给了我快乐和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