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 醒了

我是个很好的歌星,也是个很好演员,可是我却不是一个很好的人类。我的世界里充满着绝望。我没办法欢笑,也没办法哭泣。
自从那天后,我就已经失去自我了。我的家人,早已离开了我。他们很狠心的把我丢下,很自私的离开这个世界。为了生存,所以我要坚强的活下来!我要很坚强的抬起头,继续我的人生!唯有成为演员,我才能有我想要的人生!因为唯有在拍戏里,我才能感觉到温暖……

又再梦见了……那个男孩……我每天都梦见……不知道为什么。在黑暗里,每天都是他陪着我。我们背对背,数着天上的星星,多么的浪漫,有点的暧昧……我好喜欢那种感觉,可是那种感觉只有在梦里才会有呢……
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吗?为何每天晚上都被这个男生着迷……为何……
我是个演员!不可以被这套戏骗了!我要坚强!我不能……不能……被着迷……
你身上的玫瑰香味,你那金色的头发,还有你身上的温度……

今天,我要到外地去拍电影了,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那边有很多花花草草,世外桃源,让人家想要一直呆在那边后永远不要回来。我也好像想这样……真的好想……一直……
可是我不能,因为我要生存下去!我要继续当出色的演员!我要努力的赚钱,让自己过得更好…..不是吗?不是已经承诺过了,不要放弃自己吗……

在这里真的很舒服……
风,吹呀吹,我走在草场上……好舒服……
等等!这里不是梦里的世界吗?不过在梦里是晚上,现在是早上!不会错的!一定是这里!如果这里是梦里的话,那么那男的,一定会在这里吧!我要找他!一定要见到他!一定要……
怎么了……天空怎么突然变黑了……我好累……也好痛……

好刺眼的光!
我慢慢地把眼睛睁开。
这里是哪里?这里是……我怎么躺在床上了……可是这里怎么那么的眼熟……这里也是我梦里的其中一个部分……还是好累呀……
我又慢慢的关起了眼睛。
“人醒了怎么还不起来。”一个冷淡的声音从在我的而边响起。
“我很累,不要吵我!”应该不是我的经纪人吧?声音好像是男的,管他是谁,总之不要吵我!我真的很累!
“你再睡我就不找你了。”声音又再响起。
什么?是那男的吗?什么不找我了?
我赶快开眼睛,起身来看看那个人究竟是谁。
“你是谁?”我问。
“月。”他对我说。
月?在梦里我记得我们说过一句话,我问他叫什么名,他跟我说什么……我记不清楚了……
“别想了,是我,梦里的。”他继续对我说。
真的是梦里的……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
“大家都在找你,你先走吧!梦里见。”他走到门口,开门,叫我出去了。
我没说什么,依依不舍的走到门边。当我要转过头去看看的时候,他突然你说:“别转过头来,否则我不找你了。”我只好继续向前,不敢转过头。
这次我是真的看清楚他的样子了!
他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迷人,那么的有魅力……而且他那玫瑰的香味……

我一直没转头的走到拍摄地点,希望没人发现我不见了。
“你跑去哪里了?”我的经济人很担心的看着我。
“对不起。”我不想解释,只是说对不起。

晚上。
我睡了。
“你好。”
又是那个梦!
这次我们又说话了。
我们一起背对背看星星,一面聊天。
“你好啊!”我主动对他问候。
“你叫什么名?”他问我。
“星。”
“哦。”
“我们的名字真的很配,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嗯。”
“你为何每天都来我的梦?”
“不知道。”
“你以后每天都会来吗?”
“嗯。”
“你喜欢玫瑰味?”
“你也不是吗?”
“嗯。”
“天亮了,拜拜!晚上见!”
“嗯。”
在他的身边,我很快乐,我很轻松,没有任何的压力。现在的我,每天晚上都回很准时地上床睡觉,为的就是在见到他,与他聊天到天亮。

就这样,一天,两天,一年,两年的过去了。这些日子里,我们互相分享了我们的甜酸苦辣。有烦恼的时候,我都回去找他,向他说出我的心事。
有一天,他对我说,他是梦天使,是老天爷派给那些寂寞的孩子,直到他找到真正的幸福。我明白,老天爷还是关心我的。可是他不知道,我渐渐的喜欢他了,甚至希望每天都住在梦里,永远都不要醒来,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你找到幸福了吗?”今晚,他问我。
“不知道呢。”我困惑地说。每天能够跟他聊天,这算不算是幸福呢?
“没关系,慢慢来吧,我们有的是时间。”他温柔的看着我。
我像平时一样,躺在他那温暖的怀抱里。他很温柔的抚摸我那修长的头发。
“如果能够每天这样就好了。”我闭上眼睛,对他说。
“现在的我们,每天都这样。”他说。
“也对,那你会离开吗?”我问他。
“如果你找到你的幸福了我就会离开。”
“那我宁愿找不到幸福。”
“怎么能那么说?”他有些紧张。
“你那么希望我离开?”我有些失落,抱着他说。
如果这里有别人,看到我们这些暧昧的动作,他们一定会认为我们是情侣。
“不,我希望你幸福。”他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快向我解释。
“我知道,可是我喜欢的是你,心里容不下任何人。”我伤心地对他说。
他什么都不说,我也没抬头看着他。
“可是...我是天使。”一分钟的沉默后,月打破了这个沉默。
“无所谓,我不在乎!”我伤心地哭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静静地抱着我。
“似乎早上了,我该走了,不该工作了。”我擦干眼泪,坐了起来。
我醒了。
我发现到我的脸上凉凉的,似乎刚才哭过了。不对,我刚才真的是哭过了。

到了晚上,我拍完通告后,马上回家。冲完凉,我就很快的跑到床上去睡觉。
“啊!”在我的床上有什么东西?为何那么的温暖?
“怎么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床单一打开,月睡在里面!
“你...”我很惊讶得看着他,之后我再捏了一下我的脸,怕是我再做梦,空欢喜一场,可是我用力的捏了一下我的脸后,我的脸好痛。
“傻瓜,真的是我,你没做梦。”他抱着我。
这一次,是真的温暖
第一次在现实生活里感觉到他的怀抱。
这时,我感到很幸福。
“你怎么来这里?你不是在梦里?”几分钟的陶醉后,我总算清醒过来了。
“想你错你过来了。”他宠溺的看着我,对我说。
“什么嘛,说实话!”我不吃他这一套!
“好啦,好啦。我向上帝求情,他本是不让我到你身边的,多亏了爱神的帮助,所以我才能来到这里。”他认真地说。
“太好了!”我开心地抱着他。
“我也很开心,以后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了!”他回抱我。
“嗯!”

隔天,我告诉我的经纪人,月也成为了我所在的公司的旗下明星。因为他的样貌不错,演技和唱功也一流,所以一下子就红了!现在的他,比我还有名呢~他也很好,一点也不花心~不过,在怎么说他都要听我的,谁叫他是我的男友呢?
嗯,忘了告诉你们,过四个月,我们就要结婚了,应该叫他未婚夫!赶快祝福我们吧!
现在我才发现,要幸福,是多么的简单。

[THE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