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可以吃粽子,好吃~
可是我今天吃了~
因为去年我阿嫲去世,我们都要提前一天拜阿嫲,所以有的先吃~
明天拜阿公,又有得吃粽子了~
好开心噢~
可是今天妈妈买的粽子不怎么好吃...
不怎么合我的胃口咯...
哈哈!
明天的粽子希望好吃咯~
有肉和蛋的我就满足了~
XD
爱死粽子~
(别吃肥了...)

┏━━━━┓
┃                ┃
┏━━━━━━━┓
┣━━━━━━━┫
┗┻┻┻┻┻┻┻┛

话说我在画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
毕竟第一次画...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