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不甘心

昨天考试老师派了考卷......
好不甘心,为什么另一个比较没有读书,也没补习的朋友会赢过我!
我真的好不甘心!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那么的衰!
老天爷真的不帮我?
哈哈......太好笑了......

昨天,我也跟我的妈妈吵架了。
我打了我自己一巴掌......
第一次......
之后感觉麻麻的,我的头好痛,两只手也麻掉了。
我吃饭的时候,吃不出味道.......
难道这个就是所谓的没胃口吗?
为什么我的世界总是那么的冷?
我好奇怪,为什么我宁愿自己死掉,也要赢!
难道好胜心真的那么恐怖?
还是只是要让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总之我就是好不甘心......
好不甘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