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姐姐的话,让我明白了

昨天我看了杨幂姐姐在《非常静距离》的采访。
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如果我要成为明星,
不一定要有人了解我,安慰我。
我只要很潇洒地做回自己,这样就可以了。
我很喜欢对人家说出有人生攻击的话,
所以我也不可以介意别人说我,损我。
我要做回我自己,不要作假;
要坚强,勇敢面对事实;
我不哭,只在适当的时候哭。
我懂了这些道理,
所以我会试着勇敢的做回我自己,不再做作。
我不会在渴望让别人安慰了。
我要勇敢做回自己,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啊!
哈哈!
算了,尽力而为!
杨幂姐姐,你还真的是我的偶像啊!
love you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