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才叫忘恩负义?

哪个才是忘恩负义?
A例子:
今天我补习,我昨天叫了一个朋友在补习前提醒我。可是到了补习中心,我跟我另一个朋友联手来玩他,不让他坐,之后我又让他坐我旁边,并没有再骚扰他。他说我忘恩负义,是真的吗?
B例子:
还是我那个朋友。
很多次,我都帮他,帮他说好话,并帮他守住秘密,在别的朋友酸他的时候,我会尽量消减使他没那么受伤,可是他却说我一直在背后说他的坏话,说我不好,说我一直酸他,对他不好,这个算不算是忘恩负义?


请大家做出适当的选择......
不然我会很不甘心!
我也想要知道原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