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明天要排班了......
读了第二班,要离开我的好朋友们了~
现在开始我要习惯一个人,因为我知道一旦我到了第二班,他们会渐渐地离开我,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我知道这样就不是真正的友情,可是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记得年终考试的时候,他们根本不要理我,也懒得理我。
我想问他们东西,就把我当透明的,或者是不耐烦的回答。
所以我不想要再被他们忽视,自己干脆先离开,这样至少可以不会那么伤心。
哈哈!
我妈妈要我追回第一班,我应该能的吧?
对,我是能的!
我是很强的天秤座!
是的.......我很强......我要变得更强......
我不会再被可怜,再被丢弃,再被忽视!
我会成功的!我会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我要自己站起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