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发泄

刚才本来上不到网的......
被气哭了.......
好笑吧......
哈哈....
现在电脑好多了......
心情也是......
我不敢把事情告诉任何人,因为我决定了一意孤行。
我不懂这个选择是对还是错,我希望我不要后悔!
我不想再想别人的死活了,因为他们也不会报答我的。
我不是要他们对我好,只是不要在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丢下我罢了,可是他们做不到。
他们向我道歉,我也不会接受了。
“对不起”这三个字只会害人。
我也不会在接受了......
刚才顾得好厉害,把这几天的心情哭出来了。
今晚应该能安心睡觉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