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样就不甘心?

为什么我只是说实话,她就那么生气?
这样也叫伤人心?
这样像话吗?
为什么那种不被重视的人,已被人重视一下下,就变得嚣张?
难道权力大就了不起吗?
是的,是了不起,可是她们(我遇见的两个都是女的)的权利也只有高过我一点点,了不起吗?
唉......
算了......
为什么每次我都那么的令人讨厌?
哈哈......
都是自己造成的,算了吧!
现在已经十点多了......
睡了一觉醒来就没事了吧!
^ ^
hope you all have a nice dre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