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还没散

还是在烦,
什么叫做忘恩负义,
为什么上天在我很困难的时候,
在我很伤心的时候,
没伸出援手?
我现在没有能够谈心的朋友,
所以只能开一个部落格安慰自己。
我只要一句安慰,
却惹来更剧烈的争吵,
要一句安慰的话,
真的那么难吗?
如果是的话,
我不要安慰了。
我自己一个人也好。

今天早上我梦见,
我总是被人丢弃,
排斥。
现在没那么烦,
可是自己一个人,
在很安静的地方的时候,
我就会好烦,
好烦......
算了......
现在只能安慰自己,
自己控制自己就可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