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真的好生气!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好胜心越来越强了。
《美人心计》,我很喜欢看,网上的line不好,妈妈又不要买给我,我没看完,才看到几集,电视又做了,我想要比电视看的早完,所以我开始了我的好胜心。
今天,我讨厌的一个朋友在我的论坛上写了关于《美人心计》的资料,我又不知怎么了,心情不好。
我好讨厌自己!
我不能发泄自己的怒气,也不能告诉别人我的戏心情,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帮我,只会说我的不是。
我真的好生气,好妒忌!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要的,没人会给我!
我真的好生气,好生气!
有时候,我还会有杀人的动机!
我真的好生气,好生气啊!!!
告诉了自己,
“没关系,没关系,慢慢来。”
可是我还是好生气!
有时候还想要哭,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懂表达自己,我只是想要自己想要的。
即使我说出来,也只是别人的笑话......
我,真的好没用......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不用生气啦……只是个小事情罢了,为什么要因为自己的好胜心而妒忌、生气以及烦恼呢?
    人不能这样子一味妒忌别人的,凡事要看开啊……

    ReplyDelete
  3. 看不开!就是看不开!
    总是觉得他没那个资格来跟我炫耀!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