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的迷恋

从两年前,
不知不觉的,
迷恋上一个人。

她是一个处女座的女孩,
她长得很好看,
身材也很好,
简直是接近完美的一个人。

在她身上,
我找不到缺点。

她是那么的坚强,
那么的努力,
那么的坚持。

虽然她有时候说话很直,
但是却表现出了她的坦诚和直率。

至于我对她的了解,
她只有一个缺点,
那就是她是个原原本本的路痴。

即使去过很多多次好朋友的家,
但每一次要去的时候都要问一问她家在哪里。

即使如此,
她的努力和坚强是不能掩饰的。

我会一直爱着她,
在她身边,
默默支持她。

我爱的她——杨幂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