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

我只是一个小女孩。

我又满脑子的幻想,满脑子的怪想法。

但是我却有好多不会的事情。

我不会好好写作,

我不会乖乖听话,

我学不会如何温柔,

我不会写部落格,

我没有一个很好的个性,

我不会好好交朋友,

我不会说好话,

我还有好多好多不会的东西。

阿拉丁神灯出现快给我三个愿望
                                                       - 杨幂《异想记》
三个愿望,

你们会选哪三个呢?

怎么头发卷卷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