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 歌颂

我喜欢唱歌,也喜欢跳舞

但是没有这个机会

因为我没自信,我胆小

我想展现自己,却又想低调

我很矛盾,所以我不能成功



说说我的心情日子吧。

昨天幂姐的新专辑开始售卖了,可是马来西亚没有,所以我买不到。

今天姐姐去了学海的学记生活营。

我明年也想参加,但是我又不想参加了,因为爸爸妈妈似乎没有空。

爸爸要工作,妈妈不会载我去。

如果明天我参加的话,爸爸不能载,就没人能载我去了。

我姐很幸运,还有人载她去。

她昨天去看了电影,我没得去...

上次最后一次考试的时候我妈妈说考完了带我去,到现在,还没带我去...

很多次了,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出门,可是都没去,我的确是很失望。

所以久而久之,我变得不想出门了。

现在想,我大学要读什么科?

毕业了要做什么工?

虽然还早着,但是,我想要清楚自己的心。

清楚自己的心,人生才过得更真实。


Comments

  1. 加油,好好的过每一天吧。
    用这些时间来思考,倒不如充实的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