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照片

知道为什么我都把我没一张照片放在部落格吗?
那是因为我怕我的pendrive或者手机不见的时候还有副本在部落格上,我想要把我所有的回忆都放在部落格上。
希望你们喜欢。

》》》》》》》》》》》》》》》》》》》》》》》

我画的~
我知道,很难看
T.T


看得出是谁吗?VVV



昨天,去了亲戚的宴会~

家里
(哎呀?嘴上擦了什么?)

知道这是什么角度拍的嘛?
猜猜看~
V^.^V

车上

宴会现场

舞台
哎呀?又来偷偷自拍了?
可惜的就是没拍到新郎和新娘...
他们走太快了!!
嗯...
祝他们永远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