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话题

嗯...

今天不说心情,

不说友情,

不骂人,

不追星,

来聊我的感情世界吧!

嗯...

聊什么好呢?

我喜欢的类型...

1. 未必要很帅,只要我喜欢就好
2. 未必要有钱,每年能带我去旅行一次就好
3. 要喜欢小孩
4. 不暴力
5. 温柔,体贴,负责人
6. 不花心
7. 偶尔要给我小惊喜人生才会有乐趣
8. 不要太有大男人主义

大概就是这样吧。

有什么人选可以认识?
(不过我现在嗨不拍拖)

做一做朋友,

不亏,

也可以更了解对方。

Comments

  1. 哈哈,勉勉姐姐恋爱了丫~XD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好老公哦~疼你又惜你!^^

    ReplyDelete
  2. lol.....一定会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