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前天我又出门了~

去了Selama,再到Kulin,之后去了大山脚,再到北海,又回来Parit Buntar晚饭,就回家了~

爸爸带我们去Selama做完他的工作之后就带我们到Kulim的Tesco逛街~

在那Tesco买了一件衣服~

我姐也有~


之后到大山脚的Jusco。

在Jusco吃午餐,之后就一直逛街,可是没什么好买的。

啊,对了,在那里买了我的校鞋~

嗯...

然后到北海的Carefour,因为妈妈说要看有没有新年衣。

走了这几间广场还是没有看见有中国领的新年衣,所以就回家了。

本来前天要去看电影的,可是没带我去...T.T

之后我很不甘心的跟我妈妈说,他们就带我去买dics!!

我买了《鸿门宴》~

很好看~~~

刘邦和项羽的战争,


楚霸王项羽的铁血柔情虞姬的清新淡雅的凄美爱情,

范增与张良的斗智。

总之,很好看就对了~

❤❤❤

Comments

  1. 唉,真好...怎么就我一个整天待在家呢?/.\

    ReplyDelete
  2. @心琴♫

    我也是啊,好久没出门了。
    不久我又要去槟城。
    我一直在找让我部落格多人来的方法...
    haizz...
    就我的部落格那么少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