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昨天和今天的事情

昨天,那个女孩跟着阿姨,妈妈,姐姐,还有阿姨的朋友到了家私店。

那个女孩很无聊,所以到处拍照。

半圆形的~好喜欢!!

昨天全白~






好美的紫色沙发!!

=============================================
今天嘛...

还没过完,不过...

早上的时候陪着妈妈带着姐姐去领PMR成绩。

我姐拿8A...!!

压力来了...

明年的我...

haizz...

我需要安慰...

支持我!!

一定要为我加油啊!!!!





见得我的白牙齿了~~
不知道你们知道一个偶然呢?

前天我穿全黑,昨天全白,今天上黑下白。

你们说,我的穿着品味怎么那么低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