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

现在接近年尾了。
要开始想想今年的我到底贡献了什么,做了什么事情。
想了想,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考试到了很紧张,最后一次考试差点得忧郁症。
怎么说忧郁症呢,就是考试前一个星期我生病了。
之后我都没读到书,非常的紧张。
生病后的星期三是我的生日,那是我觉得最多礼物的一年(小时候也有,不过这次的礼物都是同龄送的,我都很喜欢),可是我还是提不起劲儿,那天的我算是我这几年来最不开心的生日。
那天的我都是勉强的微笑度过一天。
之后我就是那么淡定的度过。
星期五的时候,考试完了还有好多时间可以自习才放学,可是我一个人闷闷的坐在那里,也没人理我,我不知为何变得特别的伤心,明明前几天都不想要人家理我。
就这样,放学回家,冲凉吃饭后就去补习。
那天,我也是很安静的度过。
晚上,我很生气的骂了我某个朋友。
隔天,我变一直想睡,另一天也是。
妈妈担心得带我去问神什么的。
可是星期一还是很勉强。
爸爸妈妈有带我去看医生。
妈妈请假,爸爸去工作。
那天是正式考试了,我只考一张,就回家了。
那天,我依然很伤心。
早上从医院回来的时候,我一直哭,爸爸还骂我疯子。
下午的时候,我又哭,我终于把事情告诉妈妈了。
之后,我整个人也解脱了。
那天晚上,我发了噩梦。
隔天,我能去考试了,但我依然不能原谅他们。
晚上,我发了一封信息说我原谅了那个朋友,但其实我到现在都不能原谅她。
即使这样,我依然跟她当朋友...
这又是为什么呢?
或许是因为我知道一个人被讨厌的感觉吧。
他现在就是被好多人讨厌。
我想如果被人讨厌又没朋友一定很痛苦,因为我也有过。
事情过了好久了~
不过我还是忘不了~
或许以后都忘不了吧~
哈哈!!
今天的就这样啦~
嗯嗯...
接下来就是发图片的时间了!!
XD
=====================================================
昨天网上很sampat的跟姐姐玩拍戏的时候照的~XD

刚才去了Parit Buntar~


姐姐的扇子~


出现了!

仔细看她的指甲!
**这几天出门,不能更新,希望大家依然那么热情!
  小勉会拍多多照片回来!!
  没什么,只是去槟城,要来陪小勉也是可以的!X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