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辫子的女孩

有个女孩,今天14岁,有个与体重不合的高度。

她今天心血来潮,穿着平常都不穿的一身黑,还扎着两条可爱的辫子。

那个女孩是谁呢?

很好奇吧,看看她吧~



在自拍的时候,女孩不忘了装可爱。

不知道,大家觉得她长得怎样?


之后,要到圣诞节了。

女孩很兴奋的带上圣诞帽子。

她想祝全天下的人,『圣诞快乐』。

希望再苦的人也能度过难关。

她也希望她所崇拜的人『永远都幸福快乐』。

那女孩默默地对着上帝说:
上帝,你也要幸福快乐,别太劳累了。

女孩衣服神秘兮兮的说:
圣诞节要到了,大家好好准备吧!

Comments

  1. 好可爱,我最爱辫子了!
    希望我头发长后也能绑两条辫子!
    提早祝你圣诞快乐!要幸福哦!XP

    ReplyDelete
  2. 嗯嗯,你也要幸福!!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辫子。只可惜不会辫。aih~~

    ReplyDelete
  4. @心翼☆Kuro兔

    有空来我家,我教你XD
    谢谢兔兔的来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