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再见~2011,我来了~

2010年剩下几个小时罢了...
haizz...
有点不舍得...
2010的自己,再见了~
2011的自己,我们见面了。
又是悲伤的一天,
所以那么夜了我也要开电脑,
写我今年最后的日记!
刚才在回家的途中本来想了好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一开电脑就全都忘记了...

记得前天晚上(应该是吧),
我睡觉的时候,
穿着白裤,
发现我的白裤发光!
我问了我的姐姐(睡在我的隔壁)有没有看见,
她说有看见!
所以我的不是幻觉!
绝对是真的!
而且不止一次,
而是好多次!
之后觉得有点恐怖,
所以赶快睡觉了~
今年的灵异事件我看只有这个吧~

嗯...
是时候跟今年的自己说再见了...
2010年的自己,
我真心祝福你能幸福快乐,
并休息一下吧,
你应该累了吧?
2011年的自己,
从新出发,
全新的自己,
希望要比2010年的自己更加好!
总之,加油吧!

[感言]
要进入新的一年了,
我黄某在这里真心的向大家说声谢谢,[亲一个~muacks~.]
因为在近年里帮助了黄某!
对黄某有什么不满的,
可以提出来,
并请原谅黄某之前做过的错,
也那么地包含了我~[九十度鞠躬]
新的一年里,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关照黄某。
谢谢你们![大大的九十度鞠躬]

今晚要好好好睡一觉^^

早上起来吃一顿好好的早饭,作为2011年的第一餐!

之后就要开学,跟同学好好打声招呼!


要比以前更开朗!

要比以前更清秀!聪明!

要比以前更性感!(= =|||好烂的愿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