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没有特权...





















 


即使是那样又怎样!
为何不是同等的待遇?
为什么...
为什么只要我顶嘴,
他们会骂我;
而她顶嘴,
他们会相信她的谎言?
记得上次妈对我说过,
因为她不在这里读书,
在外面读书,
所以她回来的时候尽量不要骂她,
这样会让她觉得我们在赶他走。
那又怎样!
那样就能让她有特权吗?
呵呵...
我还真傻...
以前一直围着她团团转...
呵呵...
我永远都不是她的对手啊!
哈哈!
她的脾气再不好,
也有好多朋友,
好多人喜欢她啊...
我呢?
再怎么忍着自己的脾气,
也是会被远离~
哈哈!!
她可以快快快乐乐的做回自己,
如果我做回自己,
我会被远离,
所以我不要...
我不要啊!
可是有谁知道啊?
我在心情低落的时候,
没人会离我~
我帮他们,
却没有感激我的人...
哈哈!
有也只是一声“谢谢”...
哈哈!
之后什么都不是了...
哈哈!
哈哈...
哈...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