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一样的。

世界的人都是一样的,
我帮了对方,
没人会感激,
转头就会当做我是透明的。
他们只会在需要我的时候哀求我,
可是只要事情搞定了,
就会不理我了。
哈哈!
我还真是天真,
胡乱去相信别人。
哈哈!
所以我以后不会相信任何人了!
哈哈!
即使是我的亲人,
也会背叛我的。
也许不是背叛,
也许对他们来说是愚弄。
对,是愚弄。
愚弄别人的确是个以很好玩的游戏。
哈哈!
是啊,我很笨...
呵呵...
所以只要不相信任何人,
也许不会被骗得那么糟糕吧?
哈哈!
我讨厌世界的每个人...
讨厌...
很讨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