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

大家对不起了!
爸爸没还broadband的钱,所以这里走得很慢,不能发帖!
今天的心情一般般,因为心凉掉了~
[灵魂飘走~]
[身体:灵魂,你回来呀!]
想找他聊天,可是怕他觉得我烦......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见那个讨厌的她,add了那个他!
她越来越做作了!
恶心!
还在面子书上放自己那做作的照片!
旁人看了作呕!
恶心透顶!
恨死她了!
真的是恨死她!!!!
可是我不敢把这份感觉说出去,万一被人发现怎么办......
我也不敢把我的部落格给我的朋友看,不然我的秘密可是保不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