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学了

多一个星期,
就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有多一个年级了...
怎么办...
好害怕...
我怕课业跟不上...
我要怎么办啊...
想到这些就觉得很压力...
虽然加里蛮开放的...
可是我还是想要有人在我的身边,
好好的教我读书,
让我更明白...
可是...
我没有兄弟姐妹可以帮我...
我爸爸妈妈也不会...
他们只会叫我自己读...
他们也不是不会读书...
我妈妈就拿老花当借口,
不然就是好久没读书,忘记了;
爸爸就要工作;
由哥哥等于没哥哥,
他也不会读书;
姐姐又不在家,
在家她也大我一岁,
没什么帮助,
她自己也要读书...
haizz...
我姐姐住在我阿姨家,
还有我阿姨教呢...
可是我谁都没有...
越来越害怕开学了...
haizz......
haizz...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