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空间想象

其实我是个很爱幻想的女孩。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哈哈!
那些认识我有一段时间的朋友会说我是个另类的女孩。
的确。
我跟其他女孩不一样。
我不喜欢高调,
却很喜欢被受注目。
我不喜欢霸道的男孩,
可是却喜欢温柔,
帅气,
绅士,
了解我,
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知道我想要什么,
能够忍耐我的感受,
不花心,
有时跟我撒娇,
很可爱的男孩...
可是我觉得,
世界上不会有这样的人...
因为,
他们都不了解我。
他们会觉得我很烦...
是啊...
我太天真...
所以我留一个空间给自己想象。
不想有爱情来缠着我的想象。
因为这样我才能更加的自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