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脆弱

那些无所谓的话都是假的...
哈哈!
想要哭,
可是不敢哭,
因为觉得是浪费,
所以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
永远...
永远...
也不敢说出来...
我比我那个朋友更不懂表达自己...
她也不知道...
有时在想,
也许新认识的朋友会了解,
所以用尽全力,
让他明白,
可是到头来还是一样...
我很白痴,
也很脆弱
很没用...
也许...
那些事情,
只能永远被藏在心里吧...
就让我,
永远逃避下去吧...
总有一天,
我会梦醒的...

Comments

  1. 恩……
    有好几次了,我好想在人面前哭,可是不敢哭出来。
    我很脆弱,经不起一点点的折磨。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