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在几时发生的事,觉得很好笑,所以写了上来。

那一天,偶然听建议对女孩在说话。
(用英文字母来代表~)
B:他敢在A面前匹腿,还生气什么!
C:你看A生气了!
B:对啊!A生气才叫真正的生气!
A:够了,不要再说了。
我走过去,问了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D:你不知道咩?A有男朋友了,她的男朋友跟另一个女的走。
我:她的男朋友是谁?
B:啊?你不知道啊?
C:也不算是男朋友啦,还没正式公开。
B:男朋友是...
A:B!我们走了。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谁......

(大概是这样的情况。)

我主要说的是,A跟我同岁,其实也不用为了儿女私情这样烦恼,生气吧?

Comments

  1. 是的,千真万确的真实噢~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好笑,是因为他们说的:A生气才是真正的生气或者比较厉害之类的。
    难道别人就没有感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