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设计部落格?

我找到设计部落格的代码,可是要怎样放在部落格上啊?
哪个好心人,可以帮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求你们了!!
求求你们!!!

Comments

  1. 以下是恶魔琪以前给我的做法,我Copy过来~

    咳咳咳…[恶魔琪的问题讲座]开始了~XD
    【鞠个躬】(发什么神经啊?)
    恶魔琪:好!开始吧~
    作:请问你是不是脱线的?!
    恶魔琪:咳咳咳…这个问题…咳咳咳…(由于本人不舒服…所以…)
    作:==”
    恶魔琪:好!下一位!
    Kuro兔:请问你是怎样设计那些东西的呢??
    恶魔琪:这个问题问得好!等下请给我一杯水(渴~)~XD
    你只要按你喜欢的东西(例如那个鲸鱼~),按了后,你就会“去”到一个“地方”(音符的创作素材天堂),你就会看到很多什么音符創作 ♥ 耶誕小物(改版)等等等~有很多~如果你喜欢这个(音符創作 ♥ 耶誕小物(改版)),你按进去…然后你会看到一个袜子里有小熊(或更多),如果你喜欢这个,你就Copy 它旁边的“乱码”(其实我不懂叫什么…),接着,你按[设计],然后按[添加小工具],再按[HTML/JavaScript],过后再将“不懂是不是乱码的乱码”Paste进去….再按[保存],最后就大功告成了~
    我不要水了,我要按摩(手酸)~XD

    以上纯粹搞笑,别介意~
    终于打完了呀~=)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会好好学习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