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随手小品

隐形的翅膀

一个孩子,
一顿恶打,
有谁会了解那股痛?
答案是:没人会了解。
了解又怎样?
不了解又怎样?
最后大家还是会离开。
他要的是一句关心的话,
谁能给?

=-=-=-=-=-=-=-=-=-=-=-=-=-=-=-=-=-=-=-=-=-=-=-=-=-=-=-=-=-=-=-=-=-=-=-=-=-=-


一、圣诞钟声

十二月二十四号,平安夜。

就在平安夜,她离开了;就在圣诞节,来了另一个她。

好讨厌!为什么她要离开!为什么要离开不告诉我?带我一起离开!为何只有你能解脱,而我却要留下来承担你所有的苦!

平安夜,都是全家团聚,一起开心地在大雪天里吃着热腾腾的火锅,而我却不想要在家里受苦,跑出来闲逛了。

平安夜,要把什么当晚餐好?自己的圣诞节礼物也没买......

我冻僵了手脚,蹲在某家店外的墙角下,抱着肩膀,让自己没那么的冷。

“妈妈!妈妈!我们赶快回家吧!快要下大雪了!”一个小女孩,拉着她的妈妈那温柔的大手,很开心似的。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nd the Happy New Year......”沿着这条大街,都会听到圣诞歌的音乐响起。

经过某个家庭,就会听见小孩开心的笑声,还会感觉到家里好久都没有感觉过的温馨。

妈妈,你在哪里?妈妈,你不要我了吗?为何还不来带我走?为什么只有你能解脱?妈妈,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痛苦吗?

妈妈,我累了,我要睡觉了......

“孩子......”远方,传来熟悉的声音.....

“妈妈?妈妈?是你吗?妈妈!”

“是的,孩子,是妈妈。”又来了!是妈妈!我就知道是妈妈!妈妈来接我了!妈妈不会丢下我不管的!我就知道会这样!我就知道!

“妈妈,我好想你,妈妈,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要走一起走,好不好?”我对着黑暗,大声地喊。

“不能啊,孩子。”

“为什么不能?为什么?”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它就像失灵的水龙头一样,不断地把泪水涌出来。

“因为妈妈现在跟你在不同的地方。妈妈要你坚持,你知道吗?只要你一直坚持到底,在你的未来你就可以看见春天。”

“我的未来怎么会有春天?没了你,怎么会还有春天!”

“孩子,你要坚持,妈妈会在上面静静地看着你,等待着你充满春天的未来,好不好?妈妈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妈妈的声音,渐渐的,渐渐的变的小声,之后又慢慢的消失了。

我有渐渐地醒了......已经是早上了......原来妈妈托梦给我了......

我的春天?我真的会有春天吗?

我的春天?几时会到来?

在这个时候,一封信,掉在了我的手上。

轻轻地打开信封......


可苑:

    你好,我是上帝派给你的天使。我会让你每天开心,在你伤心的时候帮助你。希望我送你的这首歌你会喜欢。

《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你心中的天使

简单的一首歌,简单的几句歌词,我流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