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今天冬至...
婆婆去世,
所以没得搓汤圆,
也没得吃汤圆...
可怜的我...
不对,
是我全家人...
呵呵...





















前一秒前发生的事...
真是好笑,
我姐姐打电话打了好久,
只是“提醒”她,
她关了电话,
就说我要是“提醒”她,
就不要用她的电话那么久...
我错了吗?
打电话不用钱的?
而且还打那么久!
哼!
她生气,
妈妈什么都不管!
我刚才帮了我妈妈,
可是她只顾我姐姐的脸色!
什么跟什么!
哼!
算了!
别说我无情!
我现在的无情,
都是你们害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